NERV CN支部
正在加载…
请使用更现代的浏览器并启用 JavaScript 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。
加载论坛时出错,请强制刷新页面重试。
POPmart贵吗?比起当年风靡一时的哥特娃娃简直是便宜的像不要钱!
万事屋的阿银
当年evacn还活着的年代,二次元这个词汇还没开始,都是动漫周边、cosplay的起步阶段,一只哥特娃娃便宜点也要大几千,贵的就没底。有人靠给哥特娃娃做衣服发家致富的例子,还不少。
沪ICP备16001031号-1